新闻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
我院“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24

523日下午,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李鹏,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栋,校团委副书记李晶、李扬,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边策,团委常务副书记成瑶出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落实“四进四信”活动,统计学院分团委组织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统计学院各年级团支部与各学生组织共布置了11个展台,围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主题,结合党团知识设计了一系列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的游戏,促进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时代使命,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坚定信仰。

“大富翁”游戏结合以党团历史为主要考点的答题游戏,帮助同学们了解党、团的重要历史进程。

以党团知识为内容的翻牌游戏,强化了大家对“四进四信”等内容的记忆。

由“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相关词语组成的猜词游戏考验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团知识的熟悉程度。

“绘出心中的党”组织同学们在石膏陶瓷花瓶上进行“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相关的绘画,并将成果作为奖励送给参与者留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四进四信”活动的重要表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强化了同学们对党的精神的坚定信仰。统院青年学子将以“四有青年”为目标,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