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SAS中国认证培训中心公开课
时间:2012-04-10

——“The  Power to know”系列讲座


在以智能为本的当今社会,商业界和学术界之间的联系必然越来越紧密,您是否准备让您的职业生涯再上一个台阶?获取软件专业认证,既是您自身技术实力的体现,也必将帮助您开创更加美好的职场未来。

SAS中国认证体系是SAS China根据中国众多大型企业尤其是金融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参照SAS全球认证体系标准,专门针对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设计的一套SAS软件应用技能认证体系


主讲教师:张 磊

(SAS软件中国认证培训中心首席咨询顾问,SAS中国区分析组主管)


主讲内容:
如何从超过200门的SAS课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呢?这次SAS中国认证培训中心主动与学术界携手,让讲师,学生和研究者与业界专家,商业管理者和 SAS 技术专家走到一起。在建立了这种交流网络以后,学生们可以学以致用。这种双向交流活动还把相关信息反馈到课堂上,从而确保了学生们所学的课程富有时代气息,既切合实际又趣味横生


讲座时间:2012年4月18日下午2:30——4:30


讲座地点:人民大学图书馆新馆201培训室 


活动范围:全校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