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统计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7-21

    我院举办的“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现对优秀营员及候补名单公示如下

    一、直博生项目

    

    二、硕博直通项目

    1、优秀营员一级

     

    2、优秀营员二级

     

    

    三、学术型项目-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1、优秀营员一级

     

    

    四、专业学位项目-应用统计

    1、优秀营员一级

     

    2、优秀营员二级

     

     


说明:

1、7月22起,我院将通过微信给获得“优秀营员一级”的同学发送相关通知请收到通知的同学按要求完成后续流程,逾期未确认或未按要求完成相关流程的视作自动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7月26日以后,我院将根据“优秀营员一级”确认情况,向“优秀营员二级”的同学按序发放候补通知,请“优秀营员二级”的同学耐心等待候补通知。

2、请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pgs.ruc.edu.cn/)、统计学院网站(http://stat.ruc.edu.cn/)和手机微信的相关通知,按要求完成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