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统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时间:2023-01-19


金虎踏雪辞岁去,玉兔迎春送喜来。农历兔年新年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孟生旺、党委副书记兼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王志丹、党团学办公室主任徐建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留校原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合理规划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安排,注意宿舍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老师们为留校同学分发了包括新春对联、兔年玩偶和零食年货礼包在内的新年礼物,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中度过充实、温暖的新年。留校学生表示将自觉遵守学校假期各项管理制度,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共同度过安全、温馨、祥和的“校园新年”,并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乡及留校安全工作,第一时间统计学生健康状况及返乡情况,全面了解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并形成工作台账。学院领导、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专职辅导员凝心合力做好暖心关怀工作,积极与留校同学沟通,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各方面需求与心理状态,确保假期学生管理不断线,为同学们的假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