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黑龙江本科生招生组工作人员
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副书记、副校长胡百精来到明德主楼1030,听取黑龙江本科生招生组招生情况汇报,看望慰问招生组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处长高燕燕等陪同走访。




统计学院院长王晓军、黑龙江招生组组长、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扬汇报了招生组的工作进展。校领导与黑龙江招生组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交流,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了解驻黑龙江招生组工作人员的工作进度及咨询情况,并对今年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刘伟表示,本科生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生源质量的提高,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和学校长远发展。学校要坚守“人民的大学”立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强调质量导向,优化生源结构,探索学校大类培养机制改革,为学校招录更多优秀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