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统计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3-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好“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一院一会”精准对接招聘系列双选会理工学部专场在立德楼18层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统计学院和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在内的理工学部各院系共同组织,共邀请到18家企业参会,涵盖信息技术、人力资源、金融、保险、私募、投资等各行业,提供就业岗位数达100余个。



双选会开始前,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丹代表理工院系致辞。他对到场参会的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各企业介绍了本次招聘双选会及参会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各理工院系对此次双选会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交流,主动对接需求,借助双选会的平台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与用人单位咨询了解岗位情况,筛选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同时也有部分非毕业生的同学前来观摩,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任职要求,了解行业发展动态。





为做好本次双选会筹办工作,统计学院精心组织,积极联系企业参会,做好岗位需求对接,同时动员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会,与企业主动交流,明确了求职方向和意向目标。

本次双选会为理工学部各院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信息的交流平台,搭建起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纽带。统计学院将继续抓住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求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