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阔别十年再聚首——统计学院2008届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30

        7月28日上午,统计学院2008届硕士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明德主楼1030室举行。统计学院院长王晓军、后勤集团总经理、时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大我、统计学院2008届硕士班班主任陈虹、团委书记边策以及20余位校友再次相聚人大,追忆往昔,畅叙情谊,收获了无数的感动。聚会的组织者特意为此次活动制作了纪念徽章和T恤。





        校友们纷纷换上纪念T恤,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教室里上课的光景。



        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了校友们的近况。十年过去了,校友们散居在不同的城市,品尝着不同的酸甜苦辣,可此刻又因为统计学院,而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王晓军院长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她表示,时光飞逝,一代代统计人走上工作岗位,运用所学的知识回馈社会,这也是这么多年来统计学院毕业生受到广泛肯定的重要原因之一。她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也希望统计学院能继续紧跟潮流、不断发展。





        宋大我老师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统计学院和同学们都在共同进步。近些年来,统计学院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新举措、新发展,同学们各自也有了成功的事业和美满的生活。他祝福大家未来越来越好,也鼓励大家多和学校联系,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一一讲述了,这些年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生活。




        这十年,从求学青年到成家立业,再到为人父母,虽然没有彼此参与,但所有的掌声和祝福都来自心底。


        座谈会接近尾声,校友们即将再次奔赴各自的生活。只愿大家守护往昔的美好回忆,与人大统计共成长、共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