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廿年聚首,韶华依旧——统计学院98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10-15

10月13日,统计学院98级校友返校活动在明德主楼1016会议室圆满举行。统计学院院长王晓军、原党委书记刘爱萍、团委书记边策与98级校友齐聚人大,暖意融融,共同庆祝98级本科同学相识二十载。

上午十点,校友们来到了明德主楼1016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二十年后再聚首,校友们与老师握手、拥抱,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统计学院院长王晓军介绍了近年来统计学院的发展情况。从一个班到四个班,从统计系成长为全国排名第一的统计学院,统计学院学科实力在不断提升。她表示,统计学院未来发展还面临着许多挑战,但她对未来充满希望,统计学院的发展也必不负众望。在她看来,校友们虽然离开学校十余载,但他们永远是人大人,永远是人大统计人。




原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爱萍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自己更像一位母亲,看着自己的孩子,融入校园,走向社会,学成归来,在社会与岁月的历练中更加成熟与稳重。“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这是她对统计学子的教导;“心态永远年轻,笑容永远灿烂”,这是她对统计学子的祝福。




校友们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短片,短片记录了曾经年少的他们和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欢笑,还是心酸,浅浅的微笑就饱含着最美好的青春、最美好的祝福。

校友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经历。现在的他们,在各行各业都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无论走得多远,他们始终牢记着母校“实事求是”的校训,在艰苦磨砺中成就自我,为一代又一代统计学子树立标杆。






活动结束后,98级校友们合影留念。多年后的再次相聚,时光带走了曾经的稚气,却带不走那颗年少的心。无论风或雨,归来的你,仍是青春的模样。




感谢曾经的自己,遇见最美的彼此,相伴走过青春,成就不朽的回忆。统计九八,永远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