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卅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统计学院84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10-08

  10月3日,于中国人民大学81周年校庆之际,统计学院84级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统计学院院长王晓军、团委书记边策和84级校友齐聚人大,共同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校友们的返校之旅从校史馆开始,他们重温了人大由陕北公学发展至今的风雨历程,赞叹其今日的无限辉煌。



  校友们从校史馆前往新图书馆进行参观。图书馆宏伟大气、稳重肃穆的外观让校友印象深刻,各式各样的书籍和宽敞明亮的阅览室使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当年在图书馆自习的时光。



  校园简游后,校友们来到了明德主楼1030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统计学院院长王晓军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近年学科评比中的优秀表现,并感谢校友们对扩大学院影响力做出的贡献。84级校友们回忆着当年规模尚小的统计系,看到今日不断壮大的统计大家庭,不禁感慨万千。



  精心准备的视频展现了校友们三十年前年少青涩的面容,校友们依次上台将多年闯荡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他们或从事统计方面的工作,将大学所学的统计知识发挥得淋漓尽致,或另辟蹊径在其他领域发光发热,但“统计”的思维深深烙刻在他们的脑海里,使他们总能脱颖而出。



  校友们积极地分享自己关于统计教育的看法,并表示愿与院方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为人大统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校活动结束后,84级校友在会议室合影留念。三十年前黑白的大合照仍停留在屏幕上,此刻的校友们笑得单纯而快乐,时光飞逝而过,却又像停在原地。



  卅载同窗再聚首,一生知己又相逢。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