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荣誉历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团学工作> 荣誉历程

2016年9月,统计学院研究生在2016全国应用统计专业硕士案例大赛获得一等奖。


2017年11月,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代表队赢得2017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冠军。


2018年5月,统计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其中马江南获得特等奖提名奖,肖小玥、薛修梅、杨文龙、余睿明、吴清清、夏璐六人获得一等奖。


2018年6月,统计学院在第二十届“创新杯”竞赛中取得佳绩。统计学院的学子们提交的学术调研类作品在最终的评比中摘得一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帮助统计学院夺得了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


2019年4月,统计学子在2019年SOA学生案例研究挑战赛中取得佳绩。我院2016级本科生范雨文、刘瑀、王屿凌、吴成诚、毛雪婷顺利进入本次挑战赛半决赛,成为国内唯一一支闯入半决赛的队伍。


2019年10月,统计学院张浩博代表中国人民大学获第二届国际量化建模大赛冠军


2020年4月,统计学子在2020年SOA学生案例研究挑战赛中荣获佳绩。中国人民大学作为获奖队伍最多的学校,共有一支队伍进入总决赛,三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2020年8月,统计学院学子荣获“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